在滬招生推介會反應熱烈

何倩嘉

 

香港城市大學日前在滬舉行的招生推介諮詢會獲得圓滿成功,反應熱烈,吸引了逾300名學生﹑家長到場諮詢。

 

城大今年獲列國家第一批錄取名單,在滬投放20個名額。因應家長及學生之要求,城大將會於上海增加招收學生名額。一是為了滿足學生及家長之需求;再者,過往來自上海之學生平均素質較高及到港後適應能力較強。

 

於諮詢會上,三位城大畢業生更現身說法,大談在城大念書時的感受並分享經驗。來自上海的2002年城大金融工程專業畢業生呂偉說:「城大的學習經驗是內地大學無法給予的。它的師資國際化,並給予我實習的機會,最重要的是小組討論課讓老師與同學直接溝通接觸。另外,城大與世界各地所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為我本科畢業後赴英國蘭卡斯特大學攻讀碩士學位提供了有利的條件。」呂偉畢業後曾於德勤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審計工作,現於中信證劵投資銀行就職。

 

陳君剛於去年踏出城大校門,他認為:「我修讀的電腦科學系軟體工程專業,為我提供一年實習機會,當時在香港賽馬會實習所得的寶貴工作經驗為我日後找工作奠定了扎實的基礎。此外,城大的宿舍生活豐富多姿,環境舒適。最初語言上不適應,但在短短的半年後不但能聽並且會講,一年後已可揮灑自如。」

 

現時於上海勝邦質量檢測有限公司電子家電及百貨用品部擔任經理的許經緯則表示:「我在城大畢業後在香港找到了這份工作,半年後公司派我回到上海。城大三年來對我的培訓,令我在待人接物及領袖才能培養方面得以增進。」

 

由於在上海之推介會反應熱烈,同時為了配合今年招生的地域範圍的擴大,城大內地招生負責人朱國斌博士表示將會派員赴各重點省市舉辦巡迴展、推介諮詢會、網上諮詢、電台直播訪談等,近期有關活動包括: 北京廣播電臺直播訪談、新浪網上諮詢(http://edu.sina.com.cn)、網易網上諮詢(http://www.163.com)、在北京市及深圳市舉行招生推介諮詢會、騰訊QQ網上諮詢(http://edu.qq.com)、參加重慶市高考學生見面會等 。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