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優秀教師獲2004-05年度傑出教學獎

黎佩明

 

學術質素確保委員會宣佈2004-05年度傑出教學獎得主名單,以表彰及獎勵在教學方面有優秀表現的教師,並貫徹城市大學多年來對專業教育的重視。

 

本學年,共有五位教員獲表揚,他們是:英文與傳播系導師張可明女士、資訊系統學系副教授戴維遜博士、英文與傳播系導師Angel Garralda先生、管理學系導師賴漢榮先生、物理及材料科學系副教授胡志文博士。得獎教師各自在其學科有出色的教學表現,他們以循循善誘的教學法、學生為本的教學方針、以及為學生提供豐富的業界實習經驗而獲表揚。獲獎教師將於本年10月舉行的畢業典禮獲頒授榮譽,而他們的名字將會鑴刻在教學樓入口的傑出教學紀念碑上。加上是年得獎者的名字後,城大傑出教學獎得主增至64名。

 

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並委任政治科學講座教授鄭宇碩教授擔任學術質素確保委員會主席,任期由2005年4月中至2007年8月31日,接替現出任城大本科生教務長的基教授。何炘基教授及城大學務長關利平教授獲委任為委員會的當然會員。

 

香港城市大學於1993-94年度設立傑出教學獎,至今已超越十個年頭,堪稱為本港大專院校設立同類獎項的先河。傑出教學獎並充份顯示城大多年來一直重視優質專業教育,以為本港及亞太區莘莘學子提供高質素教育作首要任務。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