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設展覽館展示終身學習之旅

何倩嘉

 

於2月19日至22日一連四天, 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教育及職業博覽2005」, 設置展覽館, 向各界人士介紹升學及持續進修的最佳途徑。

 

城大以「啓導終生學習 • 引領人生旅程」為主題, 以指南針、座標、旅程、箭頭、明燈等概念設計,讓參觀人士仿如遊歷一段學習之旅,展現城大積極鼓勵終身學習的精神。展覽館內設有四個展區, 並以四種顔色代表, 分別展示專業進修學院四大重點課程的最新資料: 包括碩士課程 、學位銜接課程、進階文憑課程及日間課程,令參觀人士更容易掌握所需資料。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黃傑雄先生表示: 「城大專業進修學院一向致力提供優質的課程,推廣持續進修, 促進知識型經濟發展。 學院特別為學員精心設計不同的進階階梯, 讓學習變成一種享受及充滿意義的過程。 我們希望透過是次展覽, 公開展示這些不同的持續進修階梯,推動終身學習, 藉以引導學員積極投入學習,成為主動的終身學習者。」

 

參觀人士更可在展覽期間現場登記參加免費語言傳訊、健康護理、職場技巧及個人發展的專題工作坊。 此外,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更於2月20日舉行兩場專題講座, 詳情如下:

 

講座一:「乘風進發,助您啓航 – 中五畢業生升學進修講座」
       (副學士、酒店管理文憑、電腦動畫及毅進課程介紹)
       
2月20日(星期日)下午12:10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402至403會議室

 

講座二:「酒店管理前景及挑戰」
        (美國酒店業協會AH&LA教育學院之專業課程介紹)
        
2月20日(星期日)下午3:30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教育及職業博覽2005」場館內

 

「教育及職業博覽2005」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號展覽廳舉行, 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2005年2月19至22日 (星期六至星期二), 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