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龍卧虎」慶新春

劉淑君

 

2月15日一個和暖的下午,逾千名教職員參加在城大廣場和陳大河綜合會堂舉行的新春團拜,忙裡偷閒,一起歡度新歲。雞年團拜活動的「教職員天才表現比賽」節目中,參加者施展渾身解數的精彩演出,激發了校長張信剛教授的創意,即席創作了一副對聯,寓意城大的成就將更進一步。

 

同事們施展渾身解數,在天才比賽中演出九個項目,分別有京劇、中國絲帶舞、卡拉OK歌唱、個人及團隊歌唱、小提琴及鋼琴合奏、模仿歌星等,張教授看過後,即興創作了一副對聯:「喜今日獅子山下藏龍卧虎,待他朝太平洋濱吐氣揚眉」,寄望城大人才輩出,更上一層樓。

 

同事們於新春團拜濟濟一堂,共度年初七佳節。他們在多用途活動室享用豐富的自助餐,在城大廣場欣賞舞獅表演,在陳大河綜合會堂觀賞教職員天才比賽,向一眾在現塲派紅封包的「財神」和高級職員逗利是。當中有不少幸運兒在抽獎環節中取得禮物,其中包括MP3、數碼相機、足金金雞,和價值逾2,000港元的大利是。

 

張教授在團拜中祝願員工和他們的家人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城大員工致力為社會作育英才,今年我們會以學生為本、達致國際水平的教學為重點。我們會積極發展有助促進香港社會發展的應用科研,開拓知識領域。

這就是城大現在與未來的使命。」

 

主辦新春團拜的人力資源處今年首創「教職員天才表演比賽」項目,九名參加者及隊伍載歌載舞,落力演出。比賽中勝出的同事分別為:語文學部的全玉莉女士,個人組冠軍及最佳個人風格得獎者;創意媒體學院的葉彩鳯女士張大偉先生,團體組冠軍及最佳組合獎;傳訊公關處的何明莊女士,最佳創意獎。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