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大話」網上電台推出情人節特備節目

何秀蓓

 

今天是情人節,由創意媒體學院師生製作的「小城大話」(Small City Big Talk) 網上電台推出情人節特備節目,為大學教職員、學生、校友以及大眾安排點唱,向至愛表達心聲。

 

有興趣人士可將不多於30字的情話(無須選擇歌曲)電郵至webradiovspecial@yahoo.com.hk,或於2月14日早上11時至下午4時到城大康樂樓五樓「城大食坊」學生飯堂門外的櫃台索取點唱紙,投入收集箱內。製作人員會於晚上7時把整個情人節特備時目上載到http://sweb.cityu.edu.hk/webradio/,在節目中讀出每一張點唱。

 

「小城大話」由創意媒體學院助理教授陳哲民博士領導一群對廣播媒體充滿熱誠的學生合力製作,是本地大專院校首個網上電台節目,於2003年4月非典型肺炎爆發期間啟播,至今已踏入第三個年度。 「小城大話」內容每星期更新,備有輕鬆悠閒的音樂節目《爵躍》(Jazz In)、風趣幽默的閒談節目《小城瘋語》、大玩聲音空間的《廣播劇場》、由音響工程學會製作以介紹本地樂隊為主的《Rock’it Talkie》,以及其他不定期推出的特備節目。只要到http://sweb.cityu.edu.hk/webradio/,便可瀏覽及收聽以上所有精彩內容!

 

「在整個參與過程中,我們不僅提高了對網上電台這個媒體的運作的認識,也汲取了很多寶貴的廣播經驗和劇本寫作、戲劇錄影、混音與製作技巧等基本訓練。此外,我們也花了很多心思構思內容,希望為聽眾帶來與現實生活息息相關同時又富有趣味性的網上電台節目,」創意媒體學院二年級學生劉皓暉說。她並向大家推介兩個新近製作、回應去年年底發生的南亞海嘯的網上電台訪問,受訪嘉賓分別是城大援助南亞海嘯災民小組召集人副校長(行政)黃玉山教授以及城大學生發展處高級輔導主任張懿媢女士

 

城大一向致力倡導全人教育,鼓勵學生參與不同形式的活動,以培養創意,進行自我探索及思考個人生命與社會問題。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