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支持「護幼教育基金」

何秀蓓

 

「出於愛心的行動──無論多麼微小──皆不徒然。」~Aesop

城大教職員和學生熱心響應校長張信剛教授(圖右)的呼籲,積極支持「護幼教育基金」,在短短兩星期內籌得合共28萬港元善款。張校長與學生會會長曾嘉賢同學代表本校員生,於5月30日將支票送贈基金發起人之一的教育統籌局常任秘書長羅范椒芬女士。該筆善款將悉數捐助因非典型肺炎失去至親的兒童作教育用途。

 

張教授表示:「大學不單是社會的一部份,而且與社會同呼吸,共命運。透過這次全校性的籌款,我深深感受到城大的每一位同事和同學,都能發揮守望相助、幼人之幼的大愛精神。我謹此對這群不幸孩童,表達我們衷心的關愛以和真摯的慰問。」羅太十分感謝城大師生及員工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助,而金錢背後的愛心和關懷更教人感動。

 

校內的籌募活動尚未截止,大家仍可繼續努力!同事可填寫教職員 捐款表格 ,同學們可將捐款放入設於校園多個地點的收集箱內,大學會把捐款轉交給「護幼教育基金」。截止日期為6月11日。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