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項納米研究獲研資局撥款

 

城大物理及材料科學系倡導的兩項納米科學的研究項目,最近獲香港研究資助局2002-3年度共580萬港元的中央撥款資助。 

副校長(學術)及物理學講座教授 唐叔賢教授 領導的「納米材料及非週期性物體之光及子電多重散射」嶄新研究項目,獲得400萬港元撥款。研究小組成員還包括城大電子工程學系的陳志豪及曾亮講座教授,以及來自科大、港大以及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最少八位物理學、材料科學和工程學的專家,共同合作研究。

此外,由材料科學講座教授 李述湯教授 領導的「有機電致發光」研究則獲180萬港元撥款。李教授這項研究於1999年獲得研資局撥款380萬港元而展開。參與研究的學者涵蓋多個不同領域,包括城大物理及材料科學系、電子工程學系以及生物及化學系的研究員。

研資局在這最新一輪的中央撥款,批出了來自本地八家院校的共十個研究項目。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