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年報及財務報告再次獲獎

林婉萍

 

城大《2000-01年報》在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2002最佳年報獎的「非牟利及慈善機構」類別中獲得銅獎。副校長(行政)黃玉山教授於去年12月16日舉行的頒獎禮上,代表大學接受獎項。

 

以「開拓知識聯繫世界」為主題的《2000-01年報》,獲評判團讚為「財務資料,陳述清晰,並對過往一年的活動作出全面報告」。今屆共有34間機構角逐「非牟利及慈善機構」類別中的獎項,而其中的金獎和銀獎分別由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及香港金融管理局獲得。

城大年報於去年7月在紐約舉行的第16屆「國際年報比賽」中亦分別贏得財務資料組的銀獎,以及非牟利機構類別中的優異獎。

自1992年起,城大出版的年報共贏得多個本地及國際年報獎項,包括五個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獎項、兩個香港印製大獎及12個在紐約舉行的「國際年報比賽」獎項。

與此同時,城大《2001-02年報》已經出版。年報除總結了大學過去一年的主要成就,還包括1997-2002年「曙光」發展策略的成果以及城大師生的特寫。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