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港 城 市 大 學 聲 明

 

香港城市大學於2002年11月18日下午收到「檢討法律學院近期事故獨立委員會」(獨立委員會)的報告書,報告書具中英文本,兩文本均長達300頁,記載整個聆訊結果的撮要、觀察要點及獨立委員會的具體建議。社會各界人士可於今天(11月19日)下午五時至八時或於明天(11月20日)起於辦公時間內在香港城市大學鄭翼之樓四樓城大公共事務處索取報告書。另外大學會於11月20日把報告書送交各有關部門、團體及個人。

 

獨立委員會其中一項主要任務是調查未獲續約教員及關注人士對城大法律學院指稱的真實性,及其有關背景資料的真實性。

 

獨立委員會就以上指稱進行為期兩個星期的公開聆訊及調查(2002年8月19日至31日),並已在上述報告書上,將其聆訊的結果及觀察要點公佈。除以上調查結果之外,報告書還對城大將來在人事及管理方面的事宜提出若干具體建議。

 

城大校董會將於2002年11月25日召開校董會全體會議,討論上述報告書。會後將會向公眾公佈會議結果。

 

最後,城市大學感謝獨立委員會主席余若薇資深大律師,及其他委員:孫德基先生,周永成先生,張炳良教授,李鉅威博士。對他們的專業精神及為此事付出的時間,表示由衷的敬意。

 

新聞界如有查詢,請致電香港城市大學公共事務處處長陳利碧衡女士聯絡。(電話:2788 9322)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