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電腦科技聯繫學習社群

 

香港城市大學的高級專業學院在德福校舍推出流動互動學習計劃,為800名副學士學生每人提供一部掌上電腦,以提高學習效率,促進學習社群之間的溝通。有關計劃是學院與Palm Inc.及駿研科技(亞太區)有限公司攜手合作發展的項目,於10月29日在九龍灣德福校舍舉行啟用禮。

 

城大是本港首家在校園內採用無線區域網絡和藍芽接入點結構平台的大專院校。高級專業學院院長何炘基教授說:「學院的德福校舍開創香港專上教育的先河,利用掌上電腦推行流動互動學習計劃。建立一個由無線通訊網絡連繫起來的校園,一直是我的夢想。」

 

透過掌上電腦科技,學生可更有效及系統化地學習,可以在校園隨時隨地查閱課程的資料、教材及講義,以及校園活動消息,亦可以緊密地與老師和同學保持聯絡,提高學習效益。

 

一名副學士學生說:「這個系統不僅讓我在無需攜帶一大疊紙張的情況下更新講義及做一些簡單的習作,更讓我隨時緊貼校園的最新動態。」負責推動這個計劃的商學部高級講師馬貴慶先生說:「這是一個大躍進,標誌著我們朝著高科技校園的方向進發。」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