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獲頒金紫荊星章

何秀蓓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及大學講座教授張信剛教授在2002年度勳銜頒授典禮上,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頒受金紫荊星章。頒授典禮於10月12日在香港禮賓府舉行,共有294名人士獲授勳及嘉許,其中17人獲頒授金紫荊星章。

 

張校長致力推動高等教育及本港藝術文化發展,成績斐然,貢獻良多,獲頒授金紫荊星章。 張校長在典禮後表示這是莫大的榮譽,他會繼續為香港的發展與繁榮盡最大的努力。

 

張校長是世界知名的生物醫學工程專家,獲英國皇家工程學院選為外籍院士。張校長於1996年加入城大,在他的帶領下,城大推行了一系列創新舉措,令大學的學術成就和國際名聲得到重大提升。

 

張校長於2000年4月1日起,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委任為文化委員會主席。同年10月,他獲頒授法國國家榮譽軍團騎士勳章。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