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日」助學子作選科準備

黎佩明

 

本年度「課程介紹日」於10月5日舉行,為學子提供學士及副學士學位的課程諮詢服務,當天約12,000多位參觀者到城大校園,了解報讀資料及參觀教學環境及設施。

當日各學院、學系都在教學樓平台設諮詢攤位,各系的教師、招生導師及城大同學向預科生及參觀者詳盡講解各科的課程內容及入學資格。除課程諮詢攤位外,大學還舉辦了多個專題講座,幫助預科同學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學術興趣,從而挑選合適的課程,部份講座更是討論大眾關心的課題,如「厄爾尼諾與生活」、「語言的威力」,更有城大畢業生暢談如何「邁向成功之道」。各學院並開放教學及研究設施,讓預科生走進一些平常很難有機會踏足的地方,如服務機器人研究實驗室、互動媒體及虛擬現實實驗室等。其他活動還包括模擬授課、分享會、參觀圖書館及綜合運動場館等。

高級助理教務長鄭鄺潔貞女士表示:「參觀者的反應熱烈,學生收到課程概覽後都會親身走進校園,進一步認識這裡的教學環境及文化。參觀者表示能取得詳盡課程資料;我們舉辦介紹日,開放校園,亦是讓更多有興趣報讀城大課程人士來訪。」

透過大學聯合招生辦法(Joint University Programmes Admissions System [JUPAS] )報讀城大課程的學生,須於2002年12月2日前遞交表格,自行報考的截止日期是2003年2月底,有關城大的課程資料(2003年入學),請瀏覽《課程概覽》網頁www.cityu.edu.hk/prospectus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