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中學老師教學新知課程

何秀蓓、胡樂明

 

城市大學連續第五年舉辦「中學老師教學新知課程」,為來自350間中學超過1,100位老師提供有關教學內容及方法的最新知識。

今年的課程在6月25至28日舉行,涵蓋生物、化學、中國語文及文化、電腦科學、經濟、英語教學、數學與統計、物理、會計原理、學生輔導、教學提升及網上教學等多個不同科目範疇,並加設了以解難為本的學習工作坊,反應十分熱烈。

「中學老師教學新知課程」自1998年起由大學拓展部門籌劃主辦,旨在為中學教師提供與其任教科目有關的知識及有效的教學方法。

 城大教員透過工作坊,分享如何善用現實處境及資訊科技促進學生學習,參與的中學老師均表讚賞,從中獲益不淺,並對城大人員所付出的努力衷心致謝。「『中學老師教學新知課程』與我的教學工作息息相關,而且內容十分充實,希望城大會繼續辦下去。」參與的中學老師

說。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