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支持母校

何秀蓓

 

12名志同道合的城大校友組成了2002年香港城市大學校友會幹事會,身體力行為母校作出貢獻。新任主席李仲華先生承諾:他與幹事會各成員將致力凝聚校友力量,支持城大發展。

本年度校友會就職典禮於4月8日在多媒體會議廳舉行,主禮嘉賓有城大榮譽博士鄭漢鈞博士及方潤華博士、張信剛校長黃玉山副校長(大學拓展)。出席的來賓超過150人,包括教職員、學生代表及校友等。

張校長說:「我很高興看到一班充滿幹勁和熱誠的畢業生為城大校友會作出貢獻,致力團結不斷增加的校友,這是一個極富挑戰的重任。相信在大學及校友會的共同努力下,城市大學及我們的校友必將一起茁壯成長。」

本屆幹事會的任期為兩年,至2003年底屆滿。新幹事會正計劃組織一系列活動讓校友們聚首一堂,聯繫並促進彼此間的友誼,例如舉辦輕鬆的社交茶聚、切合不同興趣的專題講座以及有利益身心的戶外活動等等。此外,幹事會亦希望與各院系/部門及學生團體攜手合作,在一些大學活動,例如迎新周及學生宿舍計劃中,扮演更積極的角色。主席李仲華說:「"我們很樂意獻出自己的經驗、知識、時間和關懷,協助母校和師弟師妹發展。我們從母校獲益良多,現在是回報的時候。」

為了給予校友會更多支持,並減輕各幹事在行政工作方面的壓力負擔,校友事務及發展處肩擔校友會的秘書處工作。助理副校長(大學拓展)兼校友事務及發展處處長英龍彩珠女士稱:「我們是親密的合作夥伴,共同為服務城大校友的目標而努力。通過定期會議及合作項目,雙方已建立了穩固的互信關係。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