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支持城大副商學士課程

劉淑君

 

4月12日,五家企業與香港城市大學高級專業學院簽訂贊助協議。根據該協議,這五家企業將為高級專業學院的商學部提供教學軟體、項目諮詢、員工培訓以及畢業生就業方面的支援。

 

五家資訊科技企業:辰罡科技有限公司艾克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集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Lifewood Interactive LimitedMYOB香港有限公司的代表與高級專業學院院長何炘基教授簽署協議。五家企業亦予商學部捐贈其旗艦軟件,價值逾200萬港元。

 

「副學士學位為那些未能在傳統教育制度下發熱發光的人提供了另一條通向成功的出路。」中小型企業委員會會員、教育統籌委員會會員區煒培先生在簽約儀式上說。

 

何炘基教授在發表致謝辭時說:「社會實在改變得太快了,大學學府及管理學院是否未能及時作出反應?幸好我們有基因工程,而改變的動力往往來自業界。」

 

香港城市大學高級專業學院是香港現時提供副學士學位的最大機構,而商學部則是學院內學生最多的教學部門。商學部一向與業界保持緊密聯繫,迄今為止,該學部已與UPS、惠浦、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imited及Apogee Communications Limited等企業建立夥伴關係。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