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港 城 市 大 學 成 立 獨 立 委 員 會 檢 討 法 律 學 院 問 題

 

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宣佈成立一個獨立委員會,詳細檢討近期與法律學院有關的事情。

 

此外,校董會也一致通過贊同校長的決定,接納上訴委員會就法律學院教員上訴申請所作的審議報告。

 

通過成立的獨立委員會將會由五名成員組成,包括兩名校外人士、一名校董會校外成員,和兩名教職員。委員會的主席將會由其中一位來自法律界的校外人士出任。

 

校董會主席梁乃鵬表示:「校董會一致認為上訴委員會已經全面處理有關法律學院教員的上訴申請,但鑑於有校內人士及公眾對法律學院近期發生的事情十分關注,校董會認為須進一步檢視近期與法律學院有關的事情,因此決定採納張信剛校長的建議,成立一個獨立委員會,作出全面檢討。」

 

「校董會認為,委員會的主席應由一位具聲望的法律專業人士出任,同時,為了確保委員會能有效執行職責,委員會也須包括對城大運作有充份認識的教職員為成員。」

 

梁乃鵬主席強調,委員會將會是完全獨立運作,並直接向校董會負責。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