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新趨勢

林婉萍

 

在3月26及2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02電子物流及採購會議暨展示會」中,政府官員、商界、物流業人士以及學者一同分享及交流物流業的最新趨勢和發展。

為期兩日的會議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與城市大學合辦。會上的講者亦應邀出席3月27日在城大舉行物流及採購研討會。

城大副校長(商務與財政)伍金銘先生致辭時稱:「為配合政府銳意發展香港成為亞洲區國際物流中心的策略,城大將提供有關供應鏈及物流管理的課程,培訓採購及物流業的專才。」

香港政府已將物流業列為策略發展領域,視之為香港及珠三角地區經濟發展的重要領域。研討會為教職員及學生提供機會,與來自內地、美國及英國物流業高層管理人員分享知識和經驗。與會者包括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常務副會長丁俊發先生、美國採購供應專業協會行政總裁Paul Novak先生以及英國特許採購學會策劃部主管Melinda Johnson女士

三位嘉賓探討了有關中港及全球物流業一系列重要課題﹐其中包括中港物流業發展路向、供應管理的挑戰與趨勢,供應管理專才成功之路以及歐洲採購新趨勢等。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