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中小型企業

 

城大高級專業學院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作,成立企業發展中心,幫助香港中小企業面對新經濟下的種種挑戰。

 

兩個機構合辦的企業發展中心,為非牟利性質,目的是向中小企業提供顧問及培訓服務。學院院長兼

企業中心聯合主席何炘基教授說:「中心的目的,是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業建立各項業務基準,提供顧問服務,以及提

供終身學習的機會及開辦課程。」

 

配合扶助中小型企業的政策,特區政府已決定成立四項基金,總數19億港元,支援中小企業的發展,其中一項是利用4億港元成立培訓基金,於今年1月內宣佈營運細節。

 

在12月21日主持中心成立典禮的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先生說:「中心把學院的專才及行業翹楚兩者的經驗結合,為企業家提供優質服務訓練,這項創舉是對中小企業有莫大幫助。」

 

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陳永祺先生說,中商會在工業方面經驗豐富,將為其會員著手提供顧問及就業服務,組織講座及定期更新工業需求及推廣的工作。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