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本地中小企業競爭力的合作協議

 

城大電算服務中心於9月18日正式啟用EMCE-Infostructure解決方案——一套專用式、中央化及合併式儲存系統,以便更有效管理校內60個部門、共25,000名用戶與日俱增的電子教學、行政及研究活動的資訊儲存需要。EMCE-Infostructure擁有七萬億字節儲存容量,是目前全港學界最大型的網絡化儲存基建。

城大資訊總監虞哲奘博士說:「電子教學產生了巨量資訊,不僅耗費儲存空間,管理上也頗困難。資訊氾濫使我們的資訊基建不勝負荷。」他認為當務之急是革新原有的資訊基建,將散佈全校的關鍵資訊合併歸一,同時改善資訊備份效能。

裝置了EMC的網絡化儲存基建後,電算服務中心毋須添加人手也能以更高效率處理更複雜的資訊管理工作。

EMC大中華及菲律賓區董事總經理韓啟智說:「對城市大學這類專上學府來說,資訊是最重要的資產,我們這套方案可以最大的成本效益幫助管理、共享及保護關建資訊。」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