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出版社推出新書目

周卓盈

 

香港書展2001將會在7月18至23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屆時香港城市大學出版社將推出四本最新書籍。

 

是次率先發售的書籍都是環繞語言的運用,包括翻譯、商業書信寫作以及中文傳意。金隄教授所著的《 Shamrock and Chopsticks》講述他翻譯有「世上最完美文學作家」之稱的詹姆斯‧喬伊斯的作品《尤利西斯》時的過程及體驗。

 

《21世紀商用中文書信寫作手冊》適合從事不同行業,需要用中文書信來往的人士,手冊以例子附助說明,讓讀者掌握商業傳意的技巧。 

 

 

《中文傳意》共分為上、下兩冊,由城市大學語文學部編寫,分別介紹口頭傳意及書面傳意的基礎和應用。

城市大學出版社將會在為期六日的書展攤位展出最新的出版物以及多媒體光碟,屆時所有書籍都會以八折出售。

香港書展2001,攤位1G24及26

日期

開放時間

18-07(星期三):

早上09:00-晚上08:00

19-07(星期四):

早上09:30-晚上08:00

20-07(星期五):

早上10:00-晚上10:00

21-07(星期六):

早上10:00-晚上10:00

22-07(星期日):

早上10:00-晚上10:00

23-07(星期一):

早上09:30-晚上06:00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