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 大 運 動 代 表 隊 教 練 團

 

城大校隊在公開比賽屢創佳績,獲取殊榮,教練團在背後付出的心血與努力居功至偉。

 

團員及負責訓練的隊伍

 

(下圖左起)胡家信先生(網球隊)、關榮生先生(女子排球隊)、黃韻詩女士(乒乓球隊)、周日光先生(羽毛球隊)、魏開義先生(游泳隊、壁球隊)、戴王嘉瑤女士(女子田徑隊)、蕭賴玉蘭女士(女子籃球隊)、邱德民先生(足球隊)、沈劍威先生(男子籃球隊)、尹中言先生(男子排球隊)、葉富生先生(男子田徑隊、越野長跑隊、壁球隊)

 

 

團隊箴言

盡顯潛能共創佳績

 

團員心聲

魏開義:「我們努力以赴,獲致卓越運動表現,不單是為了在全港大專院校大賽奪得總冠軍,也為了培育一個關懷體貼的環境,好讓全人教育的理念能在大學實現。」

 

團址

綜合運動場館

聯絡方法

電話:27888056電郵:sopengai@cityu.edu.hk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