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之美再現城大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創意媒體作品「人間淨土—走進敦煌莫高窟」正在香港書展現場展出,觀眾反應熱烈。為了讓更多市民有機會欣賞這個作品,城大將於7月24日至28日,在校內的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總共舉行120場展覽,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

展覽時間為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8時,每場展覽最多可容納20人,每小時三場,每場時間約10分鐘。現場設有粵語、英文、普通話三種語言的導賞。有意前來參觀者,請從即日起在上午10時30分後致電3442 2404預約。沒有預約的市民可選擇在非滿座時段的開場前10分鐘,到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排隊輪候。門票先到先得。

「人間淨土—走進敦煌莫高窟」是由城大互動視覺及體現應用研究室(ALiVE)、敦煌研究院、香港敦煌之友聯合製作的3D創意媒體作品,在香港書展期間展出時深受歡迎,網上預約名額早已爆滿,現場有眾多參觀者排隊輪候。

展覽詳情及場次滿座資料,請瀏覽網址 http://cmc.scm.cityu.edu.hk/index.html;城大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的位置地圖,請瀏覽網址 http://www6.cityu.edu.hk/wayfinder/GettingToU/cityu-routes-cmc.pdf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馮美玲(電話:3442 6808或6183 0853)

 

YOU MAY BE INTERES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