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學D.I.Y.「人生28」影•像創作比賽匯聚全港學子 塑造創意人生

 

[香港訊2011131] 創意敏銳而思路清晰的畢業生是新時代的職場中最受歡迎的人才;有鑑於此,各大院校紛紛推出多元化的課程和活動,以幫助學生發展多方面才能。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致力為香港培育人才至今二十八載,一向注重青年的精進學業、完美人格。現舉辦題為D.I.Y. (Discover and Innovate You)「人生28」影像及視像比賽,歡迎本港各區中學生參加,藉此激發創意、鼓勵創新,並從現在起規劃未來10年的人生。

獨立創作,塑造屬於自己的「人生28

所有於2011-12學年就讀香港中四至中七的學生均歡迎參加這次比賽,參賽者可在能源環境、科技工程、創意媒體、社會文化、法制政治、工商經濟六大範疇中,發掘任何主題,創作一件「人生28」作品。創作方式及作品媒介不拘一格,例如可繪畫表現自己28歲時的相貌,或拍攝28件重要的個人物品,或把28則個人感動深刻的經歷製成短片,總之以展示創意、發揮潛能為要。參賽作品呈交截止日為2012年4月30日。

名師工作坊 分享創作心得

為協助參賽者掌握製作影視作品的技能,城大將於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舉辦工作坊,屆時將有著名導演、城大畢業生麥曦茵小姐及新秀演員盧鎮業先生、城大及創意媒體學院講師應邀主講,分享個人創作心得。有意參加者可由2月3日起至2月24日,登入網站http://www6.cityu.edu.hk/diy28報名,獲接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

各組別比賽均設冠、亞、季軍獎,勝出者將獲贈豐富獎品,包括iPad2、最新型號智能手機、單鏡反光專業攝影機組合等。此外,最先遞交作品的30名參賽者、最先報名出席工作坊的70人,可各獲得禮品一份。

工作坊詳情:

日期:

2012年2月25 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1時半 至 下午1時半

地點:

香港城市大學學術樓(一)4樓14號演講廳

出席嘉賓:

香港城市大學學務副校長室高級協調主任(招生) 譚桂常先生

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代表

城大畢業生、著名導演 麥曦茵小姐

城大畢業生、新晉導演及演員 盧鎮業先生

傳媒查詢:

新角度市場服務有限公司

黎淑玲小姐 (Jenny Lai)

電話:3589 3833 / 9271 8696 電郵:jennylai@new-point.com

鄧智婷小姐 (Angela Tang)

電話:3589 3859 / 6341 5298 電郵:angela@new-point.com

陳莉莉小姐 (Lily Chan)

電話:3589 3899 / 9472 2442 電郵:lily@new-point.com

香港城市大學

鄭誼群小姐 (Karen Cheng)

電話:3442 6805 / 9201 8895

編輯垂注

D.I.Y.「人生28」影.像創作比賽資料下載:

Server:

1. http://media.new-point.com 或

2. ftp://media.new-point.com (以「我的電腦」開啟)

Login: npftp13

Password: ftp0834

Folder: PRandEvent > SchoolActivity > DreamLife28

活動熱線:3589 3733

傳真:3589 3734

有關 “Discover & Innovate @ CityU”

為推動本港發展知識型經濟及專業教育,香港城市大學推出嶄新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Discovery-enriched Curriculum),以「勇於探索 志在創新」(Discover & Innovate @ CityU)為主題,並為四年制的本科課程引入獨特的「精進教育科目」(Gateway Education Courses),令學生在畢業後的事業生涯中更善於把握新的機遇。

YOU MAY BE INTERES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