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辦普通話沙龍推動普通話學習

 

城大辦普通話沙龍推動普通話學習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舉辦普通話沙龍,為學生提供輕鬆的環境練習普通話,提升學生的語文能力。

 

城大一直致力培養學生的語文技巧和協助學生建立國際觀,裝備學生迎對未來挑戰。此活動一再印證城大為培育理想畢業生不遺餘力。

 

普通話沙龍由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主辦,即日起至4月22日每周一和周二舉行,開放予所有城大學生(包括本地生及交流生)參加。每次沙龍均會按當時的節慶或熱門話題設定不同主題,為參加者營造輕鬆的學習氣氛。元宵節將至,今天的沙龍便以元宵節為主題,讓參加者嘗試用普通話猜燈謎,寓學習於娛樂。

 

每次沙龍均有一名普通話導師在場,以協調者角色促進討論;另外亦有數名修讀英語-普通話口譯或英語-廣東話口譯課程的學生擔任同儕導師,鼓勵參加者放膽練習。

______

城大致力提供專業教育及從事應用研究。

______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公關處梁子儀(電話:3442-6827或9050-7507)

YOU MAY BE INTERES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