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學開設了50多個碩士課程,提供多元而廣泛的學科領域,以配合學生的個人興趣,專業追求和事業發展。學生將以修讀課程的形式接受創新和深入的教育,部份課程需要完成項目或論文方可取得學位。研究生院提供全日制、兼讀制或混合制這三類模式課程,學生可在一至兩年內,按要求完成相應課程的修讀學分。除了法律專業的部份研究生課程有政府資助以外,其他所有專業均為自資課程。

Taught Home 01

靈活的學習模式

課程提供全日制、兼讀制或混合制模式。

更多詳情

 

綜合模式:採取綜合模式修讀課程的本地學生可以在不同學期選擇以全日制(每學期12-18學分)或部分時間制(每學期不超過11學分)學習,而無須獲得大學批准。非本地學生選擇全日制或部分時間制後則無法變更。非本地學生必須確保學分能滿足全日制或部分時間制的要求,任何變更都需要大學批准。

 

Accessible Campus

優越的校園位置

香港城市大學位於九龍半島的九龍塘市區中心,毗鄰九龍塘鐵路(港鐵)站。

更多詳情

 

Diverse Areas of Study

多元化的研究領域

在廣泛的學科中,提供超過50個的課程選擇。請點擊獲取更多詳情。

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