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入學要求

申請者必須符合大學的基本入學要求和個別課程的既定入學要求。大學的基本入學要求如下:

申請入讀城大的碩士課程的人士必須:

  • 持有獲認可香港或海外大學所頒授的學士學位;或
  • 持有其他獲大學承認的同等學歷。

註:

  • 應屆畢業本科生如能在開學前取得所需學歷資格,亦可提交申請。

有關個別課程的既定入學要求,請參閱課程概覽

英語能力要求

申請者如畢業於非英語授課的大學,必須符合以下的最低英語能力要求^:

  • 托福(TOEFL)網考總成績達79分@#;或
  • 雅思國際英語語言測試(IELTS)總級別6.5或以上@;或
  • 中國國家大學英語考試(六級);或
  • 其他同等英語測試證明。

@TOEFL 及 IELTS成績有效期為2年。申請人需提交英語測試成績,該獲取成績以大學開始報名日期前計算2年內方為有效。

# 申請人必須安排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將托福成績直接發送給大學。城大的托福機構號碼是3401。

* 持有舊制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成績的申請者必須取得合格。持有新制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成績的申請者,請瀏覽網上課程概覽,查閱個別課程對英語六級考試總分的要求。

^個別學院/學系或按其學術範疇訂定較高的英語水平要求,或其他受承認的同等英語資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