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學者講座系列 - 污水處理系統中溫室氣體的直接排放對城市水系統碳中和目標的影響
feature image
Distinguished Lecture-5-Social media-Eng-v1
10 Nov 2023 (Fri) | 04:00 PM - 05:30 PM

 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與香港城市大學化學系合作舉辦 #傑出學者講座系列,將持續邀請到著名的海洋和環境科學學者分享他們的研究經驗和心得體會。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SKLMP成員袁志國教授擔任第五場傑出學者講座的主講嘉賓。

袁教授是香港城市大學環境及能源學院城市水管理講座教授,專注於通過有效整合基礎科學和應用工程,開發城市水管理和環境生物技術的創新解決方案。在本次講座中,他將根據自己的研究團隊在過去15年的研究成果以及該領域最新的科學文獻,介紹關於污水網絡中甲烷排放、污水和污泥處理系統中氧化亞氮和甲烷排放,以及污水中化石碳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的前沿知識。

誠邀您參加本次傑出學者講座,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講座登記連接:https://bit.ly/469kig2
更多資訊:https://bit.ly/46Eny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