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學者講座系列 - 學術期刊的論文寫作方法
feature image
Distinguished Lecture-4-Social media-Chi-v2-01
17 Feb 2023 (Fri) | 04:00 PM - 05:30 PM

SKLMP 與香港城市大學化學系合辦舉行的 傑出學者講座系列將持續邀請到著名的海洋和環境科學學者來分享他們的研究經驗和心得體會。

香港教育大學科學與環境學系講座教授及長江學者講座教授黃銘洪教授將同我們分享他在環境和生物科學領域為期刊出版物撰寫科學論文的經驗。

由於教授近日身體不適,第四場傑出學者講座已改爲2023年2月17日下午4時進行,感興趣的朋友在登記後可選擇綫上參與或前往香港城市大學劉鳴煒學術樓6樓6-211出席講座。

我們誠邀你參加傑出學者講座 ,期望到時可以與你見面!

講座登記連結: https://bit.ly/3VB7Mjv

更多資訊: https://bit.ly/3j2YX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