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設備

氣相色譜儀系統

氣相色譜儀與各種檢測器相結合,為化學家提供了用於定性分析多組分混合物的動力工具,或為生物學家提供了用於識別和定量分析生物和環境複雜混合物的動力工具。

液相色譜質譜聯用儀

液相色譜質譜聯用儀是一種結合了液相色譜的物理分離能力和質譜的質量分析能力分析化學技術。 液相色譜質譜技術應用廣泛,具有非常高的靈敏度和特異性。還可用於闡明分子的化學結構,例如肽和其他化合物。

液相色譜儀

配備光電二極體陣列檢測器的高效液相色譜儀廣泛應用於生物製藥、臨床、精細和特種化學品、環境、食品安全與檢測、法醫毒理學、製藥、蛋白質組學以及聚合物工業等各個領域的樣品分離、純化、分析和研究。

流式細胞儀

流式細胞儀的應用包括DNA分析,細胞凋亡,免疫表型分析,細胞色素分析和細胞生存力分析等。

樣品前處理儀器

提取、濃縮或純化環境樣品或生物樣品以供進一步分析。

斑馬魚(或其他小型魚類)行為軌跡跟蹤系統

斑馬魚行為軌跡跟蹤系統以視頻追蹤軟件動物運動軌跡跟蹤系統為技術支援。這款強大的軟體可為您提供研究目標的準確定位,高達96位個體的高通量追蹤,以及整套實驗控制。

PAM 葉綠素螢光儀

調製葉綠素螢光系統 MAXI版採用非常緊湊且功能強大的300 W LED陣列光源,可通過脈沖調制激發光化光和飽和脈衝對10 x 13 cm檢測區域(微孔板)進行均勻照明。 IMAG-MAX / LR(650 nm的紅色測量光版本,例如用於藍細菌)具有鏡面特性的測量無需額外的濾板。

基因擴增儀

SKLMP提供通用基因擴增儀和實时基因擴增儀以滿足各種基因擴增過程的需求。

流動相注射分析儀

FIA 是一種自動化的化學分析方法,其中將樣品注入流動的載體溶液中,該溶液在到達檢測器之前與試劑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