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海域環境管理區域合作計劃」的卓越區域中心和學習中心成員

Pemsea2

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SKLMP)很榮幸成為「東亞海域環境管理區域合作計劃(PEMSEA)」的卓越區域中心 (RCOE) PEMSEA網絡的學習中心 (PNLC) 成員

 

20229 13 日, SKLMP PEMSEA成功舉辦了網上簽署儀式,SKLMP主任梁美儀教授簽署了PNLC章程。PEMSEA 執行委員會會議技術主席 Keita Furukawa 博士、執行主任 Aimee Gonzales 女士和各執行員會成員出席了該儀式,并表示了對SKLMP的熱烈歡迎。

 

Pemsea online

 

東亞海域環境管理區域合作計劃 (PEMSEA) 希望通過綜合管理解決方案和夥伴關係來促進和維持東亞海域健康和有活力的海岸、海洋、社區和經濟,它規定了PNLC PEMSEA 學習中心和區域卓越中心 (RCOE) 組成,是提供學術培訓、推廣服務、政策建議和其他形式的技術援助和能力建設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機構聯盟。

 

SKLMP作爲新成員,將會在漁業管理、生物多樣性保護、生境繪圖和恢復以及污染評估、監測和控制方面提供相關培訓,支持並幫助東亞海域實現「潔淨海洋」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