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学者讲座系列 - 学术期刊的论文写作方法
feature image
Distinguished Lecture-4-Social media-Chi-v2-01
17 Feb 2023 (Fri) | 04:00 PM - 05:30 PM

SKLMP 与香港城市大学化学系合办举行的 杰出学者讲座系列将持续邀请到著名的海洋和环境科学学者来分享他们的研究经验和心得体会。

香港教育大学科学与环境学系讲座教授及长江学者讲座教授黄铭洪教授将同我们分享他在环境和生物科学领域为期刊出版物撰写科学论文的经验。

由于教授近日身体不适,第四场杰出学者讲座已改为2023年2月17日下午4时进行,感兴趣的朋友在登记后可选择线上参与或前往香港城市大学刘鸣炜学术楼6楼6-211出席讲座。

我们诚邀你参加杰出学者讲座 ,期望到时可以与你见面!

讲座登记连结: https://bit.ly/3VB7Mjv

更多资讯: https://bit.ly/3j2YX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