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研讨会和工作坊

Posted

PEMSEA Training Workshop Banner2

作为PEMSEA在海洋污染领域的区域卓越中心(RCOE),SKLMP于2022年12月9日牵头组织了关于监测和评估海洋环境中微塑胶的东亚区域培训研讨会。该研讨会通过Zoom在线进行,130名来自本地区政府、…

Posted

Annual Meeting-Screenshot

SKLMP 2021年度会议于2022年4月7日成功举行。会议内容包括了12个由SKLMP资助的合作研究项目报告。报告结束后举行了学术委员会会议。首先,戴民汉教授作为学术委员会主席发表了鼓舞人心的开幕词。随后,梁美仪教授亦发表了主任报告 。…

Posted

Ecoshoreline

第三届促进沿海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海岸线设计国际研讨会在2021年1月3日于BECoME-2022大会期间在城大会场和线上同步举行。来自土木工程和海洋生态学等不同研究领域的专家发表了12场特邀报告,内容包括 (1)汇报世界各地生态工程海岸线设计和实施的最新进展;(2)共同回顾在香港进行的生态工程装置试验的最新结果,以及(3)…

Posted

EASC2021

由 PEMSEA 组织的2021 年东亚海大会于 2021 年 12 月 1 日至 2 日举行。 SKLMP 亦受邀在 10 月至 11 月期间与PEMSEA合作在网上组织了两次关于 “污染评估和管理” 的会议。

更多资讯…

Posted

Become1-c

SKLMP 和城大化学系于2022年1月3日至7日以线上及线下并行的混合模式成功地在香港城市大学举办了第二届生物多样性、生态和海洋生态系统保育国际会议(BECoME-2022)。 BECoME-2022会议聚集了来自33个国家的340多名参与者,举办了184场特邀演讲、口头陈述简短报告,以及3个关于生态海岸线设计、…

Posted

Symposium

2020年11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海洋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主办的“海洋健康保障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论坛暨“青岛-香港海洋环境与生态联合研究中心”首届青年学者与研究生研讨会在中国海洋大学召开。

本次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视频会议结合的方式开展,共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