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设施及仪器共享

欢迎进入海洋污染国家重点实验室(SKLMP),本实验室为实验室成员提供免费的实验设施和仪器设备。首次使用的新用户,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注册。

城大 SKLMP 成员

  1. 下载及阅毕SKLMP的【安全及健康手册】及填妥声明书。
  2. 下载及填妥【健康及安全风险评估表】
  3. 下载及填妥【智能锁及设备预约系统登记表】
  4. 把填妥的表格亲手递交或以电邮传送给我们进行注册。

非城大的SKLMP成员 

  1. 下载及阅毕SKLMP的【安全及健康手冊】及填妥声明书。
  2. 下载及填妥【健康及安全风险评估表】
  3. 下载及填妥【智能锁及设备预约系统登记表】
  4. 下载及填妥【访客申请表】
  5. 提交一份保险文件,以证明在SKLMP进行实验工作受到全面的保障。
  6. 在任何实验工作开始之前,须先预约并完成实验室的安全和设备操作培训课程。
  7. 把填妥的表格及所需文件亲手递交或以电邮传送给我们进行注册。

 

Flowchart-simpChi

设备预约
欢迎使用 SKLMP 实验室的设施和设备网上预约系统进行实验工作。已注册的用户可通过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实验室设备。 请点击 这里 进行预约。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我们的科学主任吴佳俊博士
电话:+852 3442 9439
电邮:jiajunwu@city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