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间合作组织

「东亚海域环境管理区域合作计划」的卓越区域中心和学习中心成员

Pemsea2

海洋污染国家重点实验室(SKLMP)很荣幸成为「东亚海域环境管理区域合作计划(PEMSEA)」的卓越区域中心 (RCOE) 和PEMSEA网络的学习中心 (PNLC) 成员 。

Read More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沿海污染物监测和海洋创新技术区域培训和研究中心

RTRC 1 group photo

2023年4月5日,香港城市大学海洋污染国家重点实验室(SKLMP)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UNESCO-IOC)西太平洋分会(WESTPAC)第十四次大会上获批成立香港首个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沿海污染物监测和海洋创新技术区域培训和研究中心(RTRC-Coastal COMMIT)” ,梁美仪教授担任中心主任。这是中国第三个以及西太平洋地区第六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区域培训和研究中心。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