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技术转让

Posted
marine_lipophilic_phycotoxins-(MLPs)-c copy
Spatial distribution and phase partitioning of…
Posted
pharmaceutical_residues1-c
(a) 珠江八大口门水体和沉积物中不同药物的浓度及检出率;(b) 八大口门水体和沉积物中已检出药物的 占比;(c) 河口附近南海水域表层水体、…
Posted

GEM estuaries_20230314_0

参与成员:梁美仪 教授

很多人造化学物质都会从陆地经河口释放到海洋。然而,人们对它们的环境污染和生态风险所知有限,特别是在目前研究实力仍比较落后的发展中和不发达国家。 “全球河口监测(G E M)”计划(…

Posted

4_Illustration (002)-c copy

参与顾问及会员: John P. GIESY 教授, 梁美仪 教授

微塑胶对水生生物及其生态系统的威胁越来越大。除了海洋和淡水环境,在空气和陆地生态系统中也发现了微塑胶纤维,它们在环境中相对而言难以分解。…

Posted

Standard methods for monitoring microplastics in aquatic environments-1-01

参与成员: 张肇坚 博士, 林群声 教授, 梁美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