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ation/sites/g/files/asqsls6436/files/subpage/banner/subbanner_events_1.jpg
center
活动及项目
/foundation/sites/g/files/asqsls6436/files/2020-08/subpage_bg_03.jpg

般哥展览馆赞助人计划

Patrons Circle for Indra and Harry Banga Gallery
般哥展览馆赞助人计划

般哥展览馆拥有博物馆级设计与先进设施,通过举办富艺术性、融合科技、创新和跨学科的展览,与小区互动,以促进艺术与科学融合,激发学生及社会大众的创意和想象力。我们诚邀你参加展览馆赞助人计划,透过捐款成为展览馆赞助人或展览馆之友,协助我们实现愿景和使命。

冠名讲座教授席计划

Named Chair Professorship
冠名讲座教授席计划

城大为了造福社会,致力推动卓越研究和专业教育,冠名讲座教授席计划就是其中重要一环。计划旨在吸引世界级学者,协助大学推动研究和专业教育的发展。

工商业领袖协会

event
工商业领袖协会

香港的工商界多年来对本地的经济和发展贡献良多,人才汇聚。为了进一步强化与工商业领袖和专业精英的互动交流,大学于2016年成立「工商业领袖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