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ation/sites/g/files/asqsls6436/files/subpage/banner/subbanner_events_0.jpg
center
活動及項目
/foundation/sites/g/files/asqsls6436/files/2020-08/subpage_bg_03.jpg

般哥展覽館贊助人計劃

Patrons Circle for Indra and Harry Banga Gallery
般哥展覽館贊助人計劃

般哥展覽館擁有博物館級設計與先進設施,通過舉辦富藝術性、融合科技、創新和跨學科的展覽,與社區互動,以促進藝術與科學融合,激發學生及社會大眾的創意和想像力。我們誠邀你參加展覽館贊助人計劃,透過捐款成為展覽館贊助人或展覽館之友,協助我們實現願景和使命。

冠名講座教授席計劃

Named Chair Professorship
冠名講座教授席計劃

城大為了造福社會,致力推動卓越研究和專業教育,冠名講座教授席計劃就是其中重要一環。計劃旨在吸引世界級學者,協助大學推動研究和專業教育的發展。

工商業領袖協會

event
工商業領袖協會

香港的工商界多年來對本地的經濟和發展貢獻良多,人才匯聚。為了進一步強化與工商業領袖和專業精英的互動交流,大學於2016年成立「工商業領袖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