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ation/sites/g/files/asqsls6436/files/subpage/banner/Freddy_2.jpg
center
主席献辞

欢迎浏览香港城市大学基金(城大基金)网页!城大基金成立于 2014 年,旨在与各界友好、支持者及赞助人建立沟通桥梁, 携手推动大学追求卓越,造福社会。

城大致力透过制度性、具启发性、互动性和创新性的学习模式培育未来全球领袖。我们鼓励学生投入发明创造,为他们提供跨学科的专业教育课程,涵盖商业、工程、人文社会科学、理学、动物医学及生命科学、创意媒体、数据科学、能源及环境和法律范畴。

城大位处高教界前列,致力开拓知识新领域,并运用其尖端研究成果,应对现实世界的重大难题。您的捐款不论多少,都能改变生命。各位的支持令城大打稳基础,助学生追寻梦想,也让充满活力的大学持续发展,我们珍而重之。

就让我们携手踏上令人振奋的旅程,为下一代带来希望,塑造光明的未来!

香港城市大学

校长及大学杰出教授

梅彦昌

/foundation/sites/g/files/asqsls6436/files/2020-08/subpage_bg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