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朱玮骅律师

香港知识产权业务主管,合伙人

朱玮骅律师是CMS Cameron Mckenna Nabarro Olswang LLP及刘贺韦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与CMS德和信律师事务所联盟)的合伙人。

朱律师是香港知识产权业务主管,擅长于科技业务,是多家领先国际企业的法律顾问,并积极为位于香港、欧洲和北美多家有前景的初创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朱律师拥有全面的知识产权业务的法律经验,提供知识产权相关交易、全球知识产权维护的法律服务,以至中港两地的知识产权的争议解决策略。由于大部分知识产权事务与科技相关,朱律师为其科技客户开创了大量的商业实践方案,包括商业外判、数据维护/网络安全及相关合规事宜。

朱律师拥有超过十五年经验,为不同范畴的领先企业,包括消费品、电子产品、制药及生命科学、娱乐、艺术、金融机构、时尚、玩具和游戏、软件、软件服务、酒店、科技、媒体及电讯、中医药、航空和能源等,提供法律服务,协助处理不同区域的争讼性及非争讼性的法律事务。

朱律师的执法和交易专业知识广受认可,被誉为「知识产权的维护和交易专家」。朱律师的能力备受国际权威刊物认可,并于2017 年获选为亚太区40 位 40 岁以下杰出律师之一。同时,朱律师是 LexisNexis Hong Kong编辑委员会的顾问,亦是风险投资及管理公司SOSV 及中国加速(Chinaccelerator)的导师。

 

(资料更新︰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