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朱瑋驊律師

香港知識產權業務主管,合夥人

朱瑋驊律師是CMS Cameron Mckenna Nabarro Olswang LLP及劉賀韋律師事務所有限法律責任合夥(與CMS德和信律師事務所聯盟)的合夥人。

朱律師是香港知識產權業務主管,擅長於科技業務,是多家領先國際企業的法律顧問,並積極為位於香港、歐洲和北美多家有前景的初創企業提供法律服務。

朱律師擁有全面的知識產權業務的法律經驗,提供知識產權相關交易、全球知識產權維護的法律服務,以至中港兩地的知識產權的爭議解決策略。由於大部分知識產權事務與科技相關,朱律師為其科技客戶開創了大量的商業實踐方案,包括商業外判、資料維護/網絡安全及相關合規事宜。

朱律師擁有超過十五年經驗,為不同範疇的領先企業,包括消費品、電子產品、製藥及生命科學、娛樂、藝術、金融機構、時尚、玩具和遊戲、軟件、軟件服務、酒店、科技、媒體及電訊、中醫藥、航空和能源等,提供法律服務,協助處理不同區域的爭訟性及非爭訟性的法律事務。

朱律師的執法和交易專業知識廣受認可,被譽為「知識產權的維護和交易專家」。朱律師的能力備受國際權威刊物認可,並於2017 年獲選為亞太區40 位 40 歲以下傑出律師之一。同時,朱律師是 LexisNexis Hong Kong編輯委員會的顧問,亦是風險投資及管理公司SOSV 及中國加速(Chinaccelerator)的導師。

 

(資料更新︰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