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繁體 简体

文:Johnna WIENS (滙豐業昕堂)
翻譯:楊嘉慧 (賽馬會敬賢堂)

宿舍最近活動不斷,其中學生宿舍十週年聯舍晚宴最引人注目。隨著第十及十一座舍堂加入學生宿舍大家庭,2012年將成為宿舍里程碑式的一年。

身份的認同感對於我來說是件糾結的事情。作為一名國際學生(大學最後一年),很多本地和內地的同學依舊認為我是交換生,讓我覺得有點沮喪。在`本期的《宿生緣》,Lilian會和我們一起探討城大國際生的喜樂

大學五件事:上堂,上莊,交換,實習和拍拖。不知道大家都完成了幾樣。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只。將近三月,校園內成雙成對的情侶也多起來了。感情需要時間來維護。二月情人節剛剛過去,Jack以自己的親身實踐,給我們羅列了校園拍拖好去處,實在及時。另外,忙的同時不能忘記要保持健康,為了吸引異性,更為了自己長遠的健康。滙豐業昕堂舍監及第九座署理舍監唐寧博士在此和大家分享自己健身的訣竅。是什麼激勵他每周去五次健身房?一起來看答案吧。宿舍裏有不少運動健將,他們的日程表更是被排得滿滿的。時間像海綿,擠一擠總是有的, 我們加油一起運動啦。

祝大家接下來的幾周裏期中考試順利,注意勞逸結合,保重身體!

祝您閱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