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奧林匹亞比賽2022參賽資格

2022年金融科技奧林匹亞競賽歡迎所有在大灣區(包括港澳兩個特別行政區以及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等九個廣東省內的直轄市)就讀的大專生參加。

個人參賽資格

  1. 在學的學院生或大學生:任何在高等教育機構學習的學生都可以參賽,包括高級文憑或本科或以上的教育水平。比賽委員會可能會要求提供在學證明。
  2. 最近的大專生或大學生: 在畢業或停學後三 (3) 年內(包括最多三 (3) 年)曾就讀高等教育機構的學生都可以報名參賽。比賽委員會可能會要求參賽者提供在學證明或畢業證明,以及其機構的學術或行政人員的認可證明。
  3. 志向: 任何其大專院校位於或與中國大灣區相連的學生,或任何有興趣在大灣區發展的學生都可以參加。比賽委員會可能會要求參賽者提供在學證明或畢業證明,以及其機構的學術或行政人員的認可證明。
  4. 無年齡限制: 任何年齡的學生均可參賽。

團隊參賽資格

  1. 團隊組成: 項目由一 (1) 至六 (6) 名符合條件的學生組成的團隊提交。 一名參與者可參加多於一個團隊;每個團隊應有一個團隊負責人,作為主要聯繫人。
  2. 團隊唯一性: 每個團隊必須是唯一的,即一個團隊不能與任何其他團隊在名單上有超過一半成員相同,如果團隊隊員數目為奇數則取小數;團隊負責人必須是唯一的,即一個人不能同時擔任多個團隊的團隊負責人。
  3. 團隊代表: 如果團隊成員來自不同的學術機構,每個團隊必須提名一個代表學術機構;團隊可以由來自不同國家/地區或學術機構的成員組成。

項目參賽資格

  1. 一個團隊,一個項目: 一個團隊只能提交一個項目。
  2. 相關性: 項目必須與金融科技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