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of-care 用于药物疗效及患者反应评估的实时诊断生物传感器

 

我们开发了一种用于实时诊断的新型PIEB(实时原位诊断生物传感器)生物芯片,为癌症患者提供预后预测并进行及时的医疗干预。借助PIEB 生物芯片,我们可以轻松地建立源自患者的模型,以便对癌症患者进行快速诊断和评估。PIEB生物芯片还可用于药物筛选并与各种下游分析结合。我们将与医院、研究机构和制药公司合作研究,并为他们提供产品和服务,以支持对癌症病人的诊断、评估和医疗介入。

 

 

Team members

邓彦琳博士* (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系)
廖珺辰博士(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系)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
  2. US Patent Pending: HFP09125 (2020), 2020
  3. Publication: Deng Y, Liu S Y, Chua S L, et al. The effects of biofilms on tumor progression in a 3D cancer-biofilm microfluidic model[J]. 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 2021, 180: 11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