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时尚穿搭电子商务平台

 

团队由城大的学生及毕业生组成,在2020年6月开始经营社交媒体专页「HotCatHK 热猫」,主要业务为潮流服饰相关的内容营销和推广活动,短短一年间就聚集了超过3万人的粉丝群,重点内容为OOTD sharing,即outfit of the day,每日衣着分享。由素人/KOL投稿,然后透过我们发放推广。接下来,我们计划透过开发全新应用程序《LOOK》App,我们的自动卷标系统以及O2O营销模式将更容易推广用户的内容。用户亦更易随时随地找到潮流服饰店的位置。由于具备推荐链接流量,《LOOK》对用户和商户来说都是方便的工具。用户亦可以出售他们的二手服饰,成为永续时尚的服装。商户不单可以透过《LOOK》作更精准的广告销售,《LOOK》更促进了电子商务与时装KOL的联系,并创造一个如同Youtuber一样的全新职业。

 

 

Team members

陈伟健先生*(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本科生)
胡俊杰先生(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校友)
王艳琳小姐(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校友)
伍文辉先生(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本科生)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