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時尚穿搭電子商務平台

 

團隊由城大的學生及畢業生組成,在2020年6月開始經營社交媒體專頁「HotCatHK 熱貓」,主要業務為潮流服飾相關的內容行銷和推廣活動,短短一年間就聚集了超過3萬人的粉絲群,重點內容為OOTD sharing,即outfit of the day,每日衣著分享。由素人/KOL投稿,然後透過我們發放推廣。接下來,我們計劃透過開發全新應用程式《LOOK》App,我們的自動標籤系統以及O2O營銷模式將更容易推廣用戶的內容。用戶亦更易隨時隨地找到潮流服飾店的位置。由於具備推薦連結流量,《LOOK》對用戶和商戶來說都是方便的工具。用戶亦可以出售他們的二手服飾,成為永續時尚的服裝。商戶不單可以透過《LOOK》作更精準的廣告銷售,《LOOK》更促進了電子商務與時裝KOL的聯繫,並創造一個如同Youtuber一樣的全新職業。

 

 

Team members

陳偉健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系本科生)
胡俊傑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系校友)
王艷琳小姐(香港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系校友)
伍文輝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系本科生)

* 項目負責人
(資料以隊伍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