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o Aster Jotbody (HK) Limited

 

Jotbody致力于开发及生产可用作诊断试剂和药物的鲨源纳米抗体。纳米抗体是能够结合抗原的最小抗体片段,由于其结构和功能独特,成为具有多种竞争优势的新型生物制品的理想材料,但碍于饲养动物成本高昂,窒碍了纳米抗体的应用发展。

团队首次系统地建立了运用本地小型鲨鱼的纳米抗体制备平台,比现有其他抗体平台的可扩展性更高、成本更低、生产速度更快。目前已申请四项国际和国内专利,发表了文章四篇,拥有多个靶点的高性能候选抗体,正为多家单位开发纳米抗体产品。项目创始人和核心成员是一支具有二十多年生物医药生产和管理经验的国际团队,将努力提供高质量的纳米抗体工具包,以满足全球生物技术、诊断和生物制药行业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

 

 

Team members

Marco Pirisinu博士*(曾为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系高级研究员)
顾问:史家海博士(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系特约教授)
危立坤博士(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系校友)
杨乃波博士(史丹福大学)
林向前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Achievement

1. 香港科学园生物医药科技培育计划画入选队伍者(2021)
2.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
3.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深港澳高校预选赛团队组优胜奖(2021)
4.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团队组晋级奖(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