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o Aster Jotbody (HK) Limited

 

Jotbody致力於開發及生產可用作診斷試劑和藥物的鯊源納米抗體。納米抗體是能夠結合抗原的最小抗體片段,由於其結構和功能獨特,成為具有多種競爭優勢的新型生物製品的理想材料,但礙於飼養動物成本高昂,窒礙了納米抗體的應用發展。

團隊首次系統地建立了運用本地小型鯊魚的納米抗體製備平台,比現有其他抗體平台的可擴展性更高、成本更低、生產速度更快。目前已申請四項國際和國內專利,發表了文章四篇,擁有多個靶點的高性能候選抗體,正為多家單位開發納米抗體產品。項目創始人和核心成員是一支具有二十多年生物醫藥生產和管理經驗的國際團隊,將努力提供高品質的納米抗體工具包,以滿足全球生物技術、診斷和生物製藥行業未被滿足的市場需求。

 

 

Team members

Marco Pirisinu博士*(曾為香港城市大學生物醫學系高級研究員)
顧問:史家海博士(香港城市大學生物醫學系特約教授)
危立坤博士(香港城市大學生物醫學系校友)
楊乃波博士(史丹福大學)
林向前博士(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

* 項目負責人
(資料以隊伍遞交報名時為準)

Achievement

1. 香港科學園生物醫藥科技培育計劃畫入選隊伍者(2021)
2.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
3. 第十三屆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深港澳高校預選賽團隊組優勝獎(2021)
4. 第十一屆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半決賽團隊組晉級獎(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