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xtore

 

Edxtore 是香港首个「教育即服务」基础教育平台,让主要持份者,例如专业导师、学习中心、学生和家长协作的重要地方。

Edxtore计划提供「教育科技即服务」,填补新常态的缺口,改造目前的传统生态系统1.0为2.0。

新常态下,学生有时不能到学校上课,缺乏足够学术支援,教授及学习方法必须大幅改变,迎合他们的需要。我们相信学习不应被界限约束。Edxtore的教导生态系统2.0,能按学生的进度,弹性支援学习。

我们有多种办法,例如常规课程、专科班、学习工具、辅助学习,迎合个人化学习。学生可自行决定学习甚么、何时学习、如何学习,学习是应该无限制的。

核心服务:

 

  1. 香港学制优质课程
  2. 导师服务
  3. 学习工具
  4. 辅助学习

#个人化学习 #学生自主 #无限制学习 #线上 #线下 #1:1 #1对多

 

Team members

陈锦添先生*(香港中文大学)
何咏仪小姐(香港大学)
陈伟政先生(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2)
  2. 数码港培育计划(2022)

 

Company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