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xtore

 

Edxtore 是香港首個「教育即服務」基礎教育平台,讓主要持份者,例如專業導師、學習中心、學生和家長協作的重要地方。

Edxtore計劃提供「教育科技即服務」,填補新常態的缺口,改造目前的傳統生態系統1.0為2.0。

新常態下,學生有時不能到學校上課,缺乏足夠學術支援,教授及學習方法必須大幅改變,迎合他們的需要。我們相信學習不應被界限約束。Edxtore的教導生態系統2.0,能按學生的進度,彈性支援學習。

我們有多種辦法,例如常規課程、專科班、學習工具、輔助學習,迎合個人化學習。學生可自行決定學習甚麼、何時學習、如何學習,學習是應該無限制的。

核心服務:

 

  1. 香港學制優質課程
  2. 導師服務
  3. 學習工具
  4. 輔助學習

#個人化學習 #學生自主 #無限制學習 #線上 #線下 #1:1 #1對多

 

Team members

陳錦添先生*(香港中文大學)
何詠儀小姐(香港大學)
陳偉政先生(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 項目負責人
(資料以隊伍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2)
  2. 數碼港培育計劃(2022)

 

Company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