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Novus Holdings Limited

MINITZ是一个健身平台,主要透过连接健身室及教练,建立一个生态圈,为健身用户带来创新、高弹性及高透明度的健身服务和产品,达致共赢。

我们的愿景是「建立一个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无拘无束地健身的世界」。我们的平台提供不同的健身服务,例如1)全港首创按分钟收费的健身服务;2)虚拟教练;3)私人健身教练配对;及4)健身课程等。

透过以上服务,MINITZ为用户带来创新的健身体验,让用户在健身时,不再需要签署任何合约和浪费宝贵的金钱。另外,健身室及教练亦可以透过善用闲置资源,赚取更多低成本的收入,并建立全新的商业模式,达致共赢。

 

创办人

蔡宗霖先生(香港城市大学经济及金融系校友)
张文正先生(埃克塞特大学毕业生)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
  3. 香港科学园IDEATION 计划(2021)